当前位置首页 > 理论研讨>正文

造谣再露馅让法轮功灰头土面

2017年07月05日 14:51   作者:云华  来源:洞庭云帆网

  《凯风网》综合环球时报、星岛日报消息,邪教法轮功办的《大纪元时报》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,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。2016年6月,经双方律师调解,《大纪元时报》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。

  从“地球爆炸说”制造社会恐慌,到“活摘”诋毁中国政府, 再到恶意的人身攻击,法轮功造谣的手段可谓花样百出。2001年,法轮功组织声称东北最大的教养院有一个“所”,将数百名法轮功女信徒集中进行思想改造。女学员被扒光了衣服投到男性牢房,或蹲水牢、电击、殴打,遭受各种迫害虐待。备感委屈的马家三教养院被迫决定打开1999年10月设立的“女二所”的大铁门迎访客。最后新加坡《联合早报》、美联社、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境外媒体亲临现场调查,证实纯属子虚乌有。

  屡战屡败后,黔驴技穷的法轮功于2006年再次炮制“活摘”谣言。法轮功造谣说,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有一个集中营,3米多高的围墙上架着铁丝网,里面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人员,其中三分之二已经死亡,并被割取身体器官后投入集中营内的焚尸炉焚烧。他们的身体器官随即被非法出售到全国各地以及境外。事实上,中国的器官移植是极其规范的。今年2月7日至8日,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在梵蒂冈举办。中方应邀参会,向世界各国分享器官捐献与移植管理的“中国方案”,并且获得国际认可,让“活摘”谣言彻底成了异地鸡毛,法轮功中伤我国政府不成,反而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。

  最近的法轮功又开始玩起“蹭热点”的把戏。比如最近的四川泸县学生死亡事件,原本是坠楼,可有人刻意说成“五个学霸打死一学生”等多个版本,在网络上引起持续发酵。事后查明,是法轮功等境外反华势力在背后故意捣鬼。因为信谣传谣,数名市民受到法律的严惩。泸县事件,让世人再一次看清法轮功的丑恶嘴脸。

  回到事件的本身,法轮功正是利用中共正大张旗鼓反腐这一热点制造谣言。万庆良、陈弘平等高官的罗马,原本与黄向墨先生毫无关联。法轮功为了吸引眼球,不惜毁谤黄先生。不过,这次法轮功又没有得逞,不仅赔偿了巨款,还在其媒体声明道歉。黄向墨先生对媒体表示,“靠造谣捏造事实博眼球的伎俩最终会付出沉重的代价”,“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这些造谣者悬崖勒马。”法轮功这次的道歉,无异于自证其谎言,再一次让其灰头土面。可是,狗改不了吃屎,为了刷存在感,为了向自己的“主子”献媚,法轮功这样的邪教组织,其邪性决定不会停步。

  马家三教养院的谣言、活摘闹剧、泸县事件的挑唆、毁谤华商被诉,无数的事例证明,法轮功就是一个谣言制造机。众所周知,法轮功旗下的媒体,一直靠妖魔化中国、编造谣言生存,对于如此邪教的言论,我们当提高警惕,拒而远之。


【责任编辑:王陆胜】